妮妮

记昨天到今天的梦

 我睡着了。我又醒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妈妈和姐姐还有一个熟悉的人影为我准备了早餐。他是谁呢?我忘记了。我带着一大堆东西去上课,里面有一个巨大的玩偶、一把女神之剑、我的早餐、以及其他许多零零碎碎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上了车,有许多人在追我们,我想是我们拿走了什么东西,是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下了车,我突然意识到那个熟悉的人影是我的爸爸,我问他,你还在吗?我问妈妈和姐姐,他还在吗?

         我没等到他们的回答就匆匆忙忙去上课了。我在我的位置坐下,问我相邻的同学,怎么样能挽回一个不在的人?他们说,要找一条金色的龙。我记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师来了,他给我们说,小升初不是什么重要的事。我反驳说,小升初没上到好的中学,以后的路会更难走一些。他沉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下课了,我和妈妈、姐姐、爸爸去吃了一顿饭。我问爸爸,你能吃吗?你能吃吗?他笑着没有回答,在我看来这就是最大的回答,我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顿饭我什么都没吃,都在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找到了那条金色的龙。我问他,怎么样能挽回我的爸爸。他说,我的爸爸是一条赤金色的龙,已经和他融合到了一起,不可能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哭了,哭得天昏地暗。

        梦醒了。

后记

  我在和妈妈去做核酸的路上给她说了这个梦。妈妈看看日历说:“明天是农历九月二十九,你爹的祭日就在这几天。可能因为我们农历十月初一无法去祭扫,你才做这个梦吧。”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